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中药经验 > 正文

执业药师考试前应该做哪些准备?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在10月26、27日,距离考试时间只剩38天啦,考试可能眨眼间就到了,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呢?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内容:

首先,临考前的准备。

一定要早出门,早抵达考场,哪怕是到了在外面等,也好过慌慌张张的进入考场。在考场外,如遇到朋友或者同事,最好是聊些与考试无关的事情,不要过多的纠结于对方复习了多少,做了多少题,看了哪些书,因为这些都会让你感到自己越来越没底,心中越来越没谱,以至于到最后觉得自己这也没复习好,那也没复习到,还没考试就先自乱阵脚;进入考室后,放好自己的物品,就安心的坐在位置上,静心等待开考。

其次,在答题过程中,要学会平复内心紧张的情绪。

在考试的过程中,很容易遇到自己答不上来的试题,此时,很多考生就会很加重紧张情绪,失去冷静,从而也失去了平常分析能力,如果这种情绪不能尽快扭转,那么接下来考生会发现越来越多的题都不会做了,甚至于一些平时做过的,或者熟悉的习题也变得陌生。

要扭转这种情绪,考生需要采取一些行为上的措施。先停止做题,闭目,深呼吸,让紧绷的大脑情绪得到一丝缓解;之后可以快速的将双手握拳,再松开,反复几次这个动作,目的是分散注意力,缓解紧张情绪,过程中继续做深呼吸;最后可以将背靠在椅背上,持续冷静个几分钟,全身放松的状态下,深呼吸,考生自我感觉到情绪不再那么紧绷的时候,就可以开始重新答题了。重新答题后,遇到不会做的题,应该迅速跳过,先做后面的题,所有的不会做的题,留在第一次答题结束后,再来一一解决,这是让做题情绪不受负面影响的最佳方式。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执业药师考试前应该做哪些准备?”的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