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中药经验 > 正文

执业中药师备考需搞清命题思路

执业中药师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广大执业中药师考生在备考的时候需要搞清命题思路,这样有助于更高效的备考哦!

命题是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核心,是实现执业药师资格的专业标准的关键。因此了解命题的原则与要求,题型,试卷的难易程度等,对考生学习很有帮助。考试命题大纲一般都含有命题指导思想,考试依据和范围,命题要求,答卷时间及评分要求,题型举例等信息,考生可以此据此确定对策。一般而言,命题以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以指定教材为范围。考生如有可能取得课程历次考试的试卷,既可熟悉题型,了解试题难度,又可作为自测,练习之用,找出差距,尽量补缺补漏。由于执业药师资格试题大都来源于教材试题库,试题一般都覆盖到考试大纲的各章,题量也比较大。因此,考生要全面熟悉所考范围的教材内容,扎实地掌握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灵活运用基本概念和基本规律,切不可猜题,模拟题或只看辅导资料,搞临时突击。

经过以上分析,相信广大执业药师考生已经了解了命题思路的重要性,在后续的备考中药十分注意了!预祝全部执业药师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