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最好报考几门?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又快开始了,很多第一次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都会想报考几门合适呢?小编认为最好报考4门。

执业药师考试一共有四科,很多考生想着一年通过四科考试会比较难,而且成绩循环周期是两年,所以打算一年报两科,但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要求你的覆盖率比较高了。如果报考四科的话,一方面存在一种可能就是全部通过了,这也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及时四科不能全部通过,也可熟悉一下考场环境、了解一下题型,为下次考试做准备。

相信准备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大多数都是在职考生,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可能需要耗费的时间会更长,一鼓作气,报考四科!一年拿证书,岂不是好事一件。

如果考生们对自己的复习计划不是非常有信心,可以选择网校的辅导课程,很多选择网校辅导课程的考生们都一次性的通过考试了,你也不妨试一试!

执业药师VIP签约特训营 2V1量身打造复习计划 不过!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