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执业药师最后冲刺,如何让学习更有趣味性!

一个月后即将迎来大家等待了一年的执业药师考试,很多学员表示越到最后越是静不下心来认真复习,心里面也是越来越没谱,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大家所说的让学习更有趣味性怎样才能做到呢?为此,医学教育网汇总了以下方法,提供如下!

1、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方法:

(1)混迹于各种执业药师考试群,并在至少一个群中很聊的来,大家时不时的可以相互分享学习经验,相互鼓励,制定监督计划等,这样学习起来也有动力,学习气氛也可避免枯燥。

(2)混迹于各种大咖级论坛,那里有各种心灵鸡汤、各种大咖级考试经验分享,至少在我们内心十分贫瘠渴望寻求一点心灵补给的时候那里会给予我们一点帮助。(医学教育网网校论坛,我们虽不大咖,但是在这里总有人会遇到和你一样的问题,且总有人倾“囊”相助,有时候,我们所谓的心灵补给何不就是能够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2、总有一群你一懈怠就拎着你往前走的老师。方法:

(1)辅导老师的趣味口诀教学,在欢笑中记忆知识点的最强代表就是口诀,大部分老师的口诀都是来自于日常生活,将一些生活中很有记忆点的人和事串联成一个难以忘记的口诀,在记忆一大串知识点的同时也收获了学员们笑声。

(2)我们一起“找不同”。相似的考点总是记不住?相信“找不同”可以帮助到你,也就是老师们所说的对比记忆。

(3)每时每刻都在关心你学习进度的班主任。总有这么一群人是你从小就有阴影的,一见到就她你就打怵。医学教育网班主任,“凶”与“温柔”只在那一念之间,在这一会紧绷一会愉悦的心情切换中,相信可以让你感受到非常不一样的快感!

以下是咱们医学教育网的汤老师,相信提到汤老师大家一定觉得非常熟悉,以下就是咱们汤老师的习题精讲班试听课,看汤老师如何将知识融会贯通!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