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执业药师备考经验分享汇:学霸们的备考之路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结束了,但考证人的学习之路却绝对不会止于脚下!自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的“2018我的执考之路考后感想大征集”主题征文活动发布以来,收到了很多来自学员的备考经验分享,今天,小编整理了两位考生的备考之路,提供给备考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作为参考,希望同学们少走弯路!

考生:carol***

考生概况:2016年进入医药批发公司质管部,2017年为响应公司号召和自身工作需要,报考了2017年西药。没有药学基础的我,药一的第一章光是几个分子式,花了近半月也搞不清楚,气得我把买教材狠狠地摔在地上,当时药一对于我而言无异于天书一本。

小编总结:这位考生在备考初期一共犯了两个错误,第一,没有提前规划好复习计划,该从哪一科下手,该如何规划时间,以保证能够在有条不紊的情况下备考;第二,开始学习最怕的就是直接就上来最难的,首先很容易使很多考生陷入焦虑和恐慌,其次就是书本一摔,放弃执考。

复习方法:前面的话小编将此总结为一句:综合对比,考生选择了医学教育网辅导。之后便开启了复习之路!每每工作闲暇之余,我便赶紧看视频,看完一章就刷章节练习题,四门课程每门课先跟着网校走一遍。到八月时离考试只有两个多月了,我又全面系统地拿着教材对照网校视频过了一遍,一边复习一边刷题,当年考试不知道因何故延期一个月,让我有了更多时间复习。

小编总结:这位考生复习时间非常充裕,且在后期总结了一定的复习方法,整个复习过程有条不紊,咱们执业药师考生中,很多考生的备考都是很不积极的,开始的十分艰难,一等再等,后面就只想着押重点、模拟题,因为这种慌张的心理,上当受骗的不在少数,小编提醒:能早备考早备考!

考试结果:2018年1月底成绩出来(药一105 药二106 综合110 法规110),我欣喜若狂,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小编总结:四科都过百,也是很牛了!妥妥的奖学金了吧!又拿证又赚钱,人生赢家!

考后行动:我没有因此止步,听同行说现在中药证书比较抢手,于是我又在医学教育网上购买了中药四科。

小编总结:双证在手,天下“我”有!建立了信心,一鼓作气,再拿一证!最终这位考生中药执业药师考试以中药一87 中药二101 法规111 中综96的成绩考过了!通过考生的成绩可以看出,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确实难了很多!

考生:xjzy01096

复习方法:考生自定备考计划:3年内直达执业药师考试!2017年先攻药综和法规,2018年药一和药二。老师说学习就得努力,就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就这样我开始制定计划,每天看那个章节,每天学习多长时间,什么时候起床,都做了详细的表格。每天只要完成任务,我的心情就特别好,也不会感觉的辛苦了!就这样我药综和法规用了差不多一百天的时间顺利通过。备战2018我信心满满,因为我一考完试就买了正保医学教育网药一的课。我现在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是对的,我一定要跟着老师的步伐前进,晚学不如早学,笨鸟先飞呗!就这样我先攻最难的药化,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然后才是药理药剂。光药一的基础课我差不多用了五个月的时间来琢磨,终于从我不认识它,它认识我,到我认识它它也认识我的程度了!这个时候我才如释重负!

小编总结:很喜欢考生所说的“我现在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是对的,我一定要跟着老师的步伐前进,晚学不如早学,笨鸟先飞呗!”,相信自己的选择,给自己充足的时间,攻克知识,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并非人人都是天才,也并非一切都有捷径!比如学习!

相关推荐: 

2019年教材及大纲已出!重要!2019年执业药师教材/大纲变动情况汇总!

2019年想报名执业药师?一份完整版2019执业药师时间安排表,送给准备参加考试的你!

2019年你不知道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准入条件提高?你不能报考了?

热门辅导:

2019双师取证班,报名不过,全额!全额!!!!

|专业师资远程授课:从报课开始到考试结束,汤以恒、程牧、景晴、钱韵文、、姜逸等专业师资,贯穿你的复习之路,基础学习阶段-导学起航阶段-考纲解析阶段-刷题直播阶段-专业师资冲刺导学-冲刺精讲阶段-考前应试阶段!老师全员上阵,备考之路已经成功了一半!

|教辅直播督学:每周1次,专属教辅老师与你相约直播间,带你一起回顾本周所学内容,归纳本周重要知识点,围绕本周学员在群内反馈的各种问题进行总结性的讲解,一周一周,一点一滴,帮你吃透弄懂,只有扎实的地基才能建起高楼大厦。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