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你看过的执业药师备考经验可能都是错的

相信很多的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考生们已经开始进入了紧张的备考,执业药师备考务必少走弯路、错路,备考内容真的很多,走弯路浪费的时间很有可能最终都会在成绩上反映出来,想要顺利拿到执业药师证书就必须在剩下的7个月时间里高效利用时间,减少走弯路。

不适合的备考策略可以说是我们复习路上最大的障碍,很有可能你以前看的备考方法都是不适合你的,都是错的!很多考生是第一次考执业药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案?看看下面的内容!

>>执业药师备考方法<<

(1)教材

2018年执业药师考情分析,要通读教材&掌握细节内容!

钱韵文老师在几场免费直播中都有提到过,根据执业药师近几年考情分析,执业药师有以下四项试题形式变化!

①重点内容重复考,增加细节考察

②重点内容重复考,形式新颖

③重点内容重复考,陷阱常存

④综合性增加,专业性提升

由以上我们可以看出,细节很重要,2019年备考执业药师,通读教材必不可少!

考试基于教材内容出题,且试题形式变化莫测,通读教材,减少失分。

在往年执业药师考试的经验中,考试出题基于教材内容,考查范围即为全套教材,总有部分试题考查的是教材中的边角知识点,教材掌握较好的人都答对了,基本没怎么看过教材的考生就无法避免的失了分,因此官方教材不能不看!

(2)辅导教材

精读教材后,辅导教材的意义就体现出来了!辅导教材一般都是对于教材的提炼总结,通过辅导教材去回忆教材中的点,也是对于内容的更近一步的加深和学习!

在老师讲解下,抓住考试出题的大方向,通过讲义巩固老师所讲授知识点,再通过对教材的学习掌握细节内容,做到全方位学习知识点。

(3)网课

网课在备考过程中是至关重要的,网课除了基本的视频课程外,更重要的是相关配套服务,报名网课的考生可以随时就不会的问题向老师提问,老师都会及时的解答。有的考生可能觉得反正自己今年都过不了了,不如不报课了还能省点钱。如果有这种想法就大错特错了,早一年拿证早升职加薪啊!最主要的是,医学教育网为了学员的利益,部分网课支持第二年免费续学,今年考不过?明年免费学!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因此,备考执业药师,看书、听课、看讲义都要有,听课、看讲义帮助你掌握考试大方向,再利用教材学习填充遗漏知识点,争取学到每一个知识点、拿到每一分,考试得到72+还是很轻松的!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政策大 变!这三大警示请接好!

2019年执业药师报考3大硬 性规定!满足就能报!编辑推荐

没 想到,考下执业药师证的意义,竟然这么大!

执业药师精品课免费领,立刻扫描以下二维码,领取吧 >>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