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执业药师VIP签约特训营单科开售!这将成为哪些考生的首选?

2019年,是执业药师考试变动非常大的一年!首先,报考政策发生了很大的变动,中专考生即将不能报考;其次,执业药师考试周期延长,周期延长,但是考生们的紧迫性却丝毫没有降低;紧接着,执业药师含金量逐步提升,其中包括:①执业药师与职称正式关联,并开始落地实施;②央视报道!执业药师未来:开处方单,收取药事服务费!③执业药师全国挂证整治,执业药师缺口剧增,等等。种种因素导致,无数执业药师已重燃对未来的期望,并且,更多人也对于加入执业药师备考跃跃欲试,值此之际,医学教育网2019执业药师单科VIP签约特训营正式开售!这将成为哪些考生的首选?来看看!

本篇内容:班次适用人群(3类考生)

执业药师VIP签约特训营单科开售!这将成为哪些考生的首选?

一、中专考生稳扎稳打,最佳首选!

执业药师报考新政策一公布,中专考生无疑是其中压力最大的人群,因为他们只有2年时间,且在无法预知2020年政策变动及考试大纲等变动的情况下,中专考生必须要在2019年努力拼搏一把!

那么,对于中专考生实在没有把握的科目,想要稳扎稳打的考过,执业药师单科VIP签约特训营成为首选!

例如:《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你非常努力的学习过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收效甚微,那么,何不报考药一的VIP签约特训营呢,从预习→精学→进阶→冲刺,每一步都坚实的走过,那么,你还会对通过药一没信心吗?

二、药店法人及药店工作者

对于药店法人而言,如果你和你的家人是执业药师,那么,你们将节约一大笔用于招聘执业药师的开销,为未来药店的生存获取生机!如果你是药店工作者,那么,看着老板花重金聘请执业药师,你是否会考虑“如果我是执业药师?”。

药店法人是为了药店的生存,药店工作者是为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无论是哪一种,越早考下来越好!

小编曾总结:执业药师2018年考生难度的增加并非重点,未来执业药师考试难度或将大幅增长!原因有三:(1)2018年考试难度显著提高,且通过率创近七年最低!(2)随着执业药师证书的含金量大幅度提升!考试难度必将显著提升!(3)执业药师考试周期延长至四年!考生持久战,数年不通过!

三、非药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

对于执业药师专业性的问题,目前正在逐渐的进入大家的视野,未来,专业度将决定未来执业药师发展的高度,与此同时,目前对于执业药师非药学、中药学专业的考生政策是:延长工作年限一年,那么,未来随着专业程度的要求提升,是否会取消非药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报考?!

对于此类考生,小编想说,抓住机会,能早考早点考,能稳扎稳打的备考,那么从基础慢慢积累,尽快直达考试!

注意!具体单科VIP签约特训营的政策、服务及教学体系(点击下方查看详情):

【重磅】执业药师VIP签约特训营可以单科购买啦!一年学习期!报名/考试不过协议>>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