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执业药师单科VIP签约特训营:陪伴式教学 随时随地辅导!

执业药师的备考,历年考生曾总结了3大备考绊脚石“拖延症+情绪不稳定”、“盲目借鉴他人经验”、“只看重点章节忽视细节”,执业药师的弃考率非常高,很多人最后都选择了放弃。一些人在复习刚开始就被执业药师的难度给吓到了,一些人在复习中期开始焦虑迷茫怀疑自己从而影响了复习进度,一些人在临考前变得紧张烦躁不能坚持到最后。考执业药师是一个辛酸的过程,如何能够克服一切困难最终走向“拿证”!这需要考生个人的努力,同时也需要老师们的陪伴,随时随地辅导!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2019年执业药师单科VIP签约特训营都有哪些专属服务?如何才能做到随时随地辅导?来看看!


本篇内容:陪伴式教学服务

VIP课程16大服务总结:

(1)入学评测;(2)性化制定学习方案;(3)专业师资直播答疑;(4)个人基础评估;(5)30人小班管理;(6)班级排名;(7)班主任点对点督学;(8)教辅群内实时答疑;(9)个性化学习建议;(10)阶段性学习总结;(11)直播课预告提醒;(12)考点精粹;(13)语音重点 (14)1-16h快速答疑;(15)考试报名指导;(16)围考试期应试技巧。

VIP专享服务 专治考不过:

(1)专业师资直播授课;(2)30人小班管理;(3)个人基础评估;(4)针对辅导;(5)报名复习指导;(6)考前模拟题密卷;(7)个性化学习建议;(8)考前实战模考;(9)阶段测试解读!

执业药师单科VIP签约特训营:陪伴式教学 随时随地辅导!

随时随地辅导 医学教育网是这样做到的:

备考有问题,随时找老师咨询,老师们都会在第一时间为你解决备考难题!

执业药师单科VIP签约特训营:陪伴式教学 随时随地辅导!

医学教育网2019年单科VIP签约特训营全面上线,伴您脱颖而出!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