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备考没思路?2019执业药师考试四大备考秘籍请收下!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大军中包括学生、在职、还是带娃等各类人群,对于执业药师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执着,而每年成功考入执业药师的人数却只是其中的很小一部分。那么,成功考入的人是如何做到的?接下来就和大家讲一讲!

一、执业药师备考一定要制定计划

计划从来都不是无用功,它是执行力开始的第一步。其实制定计划也要有一定的原则。

原则一: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实际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每个人的家庭和工作情况不一样,根据你自身的情况制定。

原则二:一般先考虑完成一门课程的学习要多长时间,然后将时间分解到每一门课程的章节中,大章节要多久,小章节要多久,每一章都一遍遍过,不能遗漏,不能选择性的跳跃。

原则三:定期根据完成的情况和进度不断调整,但是不建议这样做,不然就会形成逃避的借口。尤其对于在职的考生,你的学习时间是排在工作之外的,根据自身状况不断调整、量力而为,才能更好地平衡工作与考试。

二、执业药师备考计划一定要执行

有计划还不行,重要的要有执行力。不要一看到计划就头大。对于具体的计划分配到天就轻松多了。只要按部就班的执行下去,慢慢的你就会发现,其实备考执业药师考试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不知不觉间就学完了。其实执业药师备考能够顺利通过的靠的都是执行力。执行力太差,跟随网校老师的执业药师课程同样可以助你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三、执业药师学习不要钻牛角尖

执业药师考试知识面覆盖的很广,教材上的任何考点都有可能出现在卷子上。但是未必所有的问题都要钻研透彻,从历年考试的出题情况来看,一些重要的章节和基础的内容会占据大部分的分数。因此各位考生应对这些内容加大学习力度,一些出现频率低且难度高的考点,可以适当的放松一些,不必钻研太深。重点恒重!考生注意!

四、执业药师学习切忌“你以为”

日常执业药师考试练习中有些题你看一眼以为你会做,但到真正执业药师考试时你却写不出来,所以平时做练习题的时候,要严格要求自己。会一点和不会没有区别,在考试上都是错!而且,做练习题时候的紧张程度是1的话,考场上很可能就是10,可想而知重压之下出错的可能性将进一步扩大。因此,熟练掌握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点知识是帮助我们快速摆脱紧张情绪的必备法宝!

相关推荐:

执业药师单科VIP:师资团队大揭秘!定制你的专属特训方案!

又一重要文件公布!执业药师多点执业正式步入有法可依!(编辑推荐)

执业药师资格审核:考前审核Or考后审核哪种更可怕?(编辑推荐)

全国都在“高薪诚聘”执业药师!各省市薪资待遇到底如何?

2019年执业药师报考有专业限制吗?医学教育网:预测与2018年相差不大!

执业药师精品课免费领,立刻扫描以下二维码,领取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