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考生应怎样利用晚上的时间备考?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在10月26、27日,很多报考执业药师的考生都是白天上班,晚上才有时间复习,那么执业药师考生,应怎样利用晚上的时间备考呢?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内容:

明确当天晚上学习的目标

学习之前,一定要列个目标清单出来,这样更便于安排时间,不致于手忙脚乱。如果目标没完成就睡觉会充满负罪感,这种负罪感也不失为逼迫我们快速学习的一种有效方法。

减少学习时的干扰

在使用电脑学习时,不要开QQ/微信之类的聊天工具,最大限度的减少网络干扰。手机最好也关掉或改为静音,放在不被打扰的地方。清理桌面,把能干扰你的东西都收起来。

学习40分钟左右要休息一会

学习时间太长会造成疲劳状态,学到40分钟左右可以偷一会懒,休息几分钟,但最好不要上网、聊天或打开微信,一定记得控制时间,用闹钟定时。与其压榨睡眠的时间去学习,不如高效率地去学习,这样学习效果好,而且还能省出休息的时间。

选择合适的台灯

合适的灯光会让你的眼睛舒服,反之容易使眼睛疲劳、视力下降。同时充足的光线,也不容易犯困。

利用好最开始的15分钟

这个时间很重要,如果一开始你就心猿意马,看东看西自然是不行的。只要专心致志的学习15分钟之后,你就开始步入正轨了,之后的学习都会是一帆风顺,你也会信心大增地继续学习了。

困的时候活动一下身体

可以站起来,到处走走。或者去喝水,看看外面,用凉水洗脸,深呼吸20下,用手搓搓脸和耳朵,冲个澡,听一些节奏很强的音乐也会有帮助。

备考复习宵夜选择要慎重

很多考生习惯熬夜复习,临睡前饿了又吃大量的夜宵,有的还爱吃一些难消化的煎炸食物。考生们睡前吃多了不容消化的食物会影响到脾胃,这样就会导致考生的睡眠不好,从而影响学习。

相关推荐:

官方|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And报名步骤分解!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人工核查必须本人到场!

2019年首个地区公布执业药师报考有社保要求!

人事网官宣:2019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官方解读!编辑推荐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执业药师报考专业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