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执业药师就这么备考,都听我的!

2019执业药师备考正当时,小伙伴们是否一边焦虑考试临近,一边还在抱着手机玩,时间紧迫,赶快放下手机,投入到学习中去!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备考、毫无头绪,那么来看看一下内容,相信你会从中找到备考的方向!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执业药师就这么备考,都听我的!

问答一:老师,我看课本的时候总是边看边忘,边忘边看,看了又忘,这可咋整?

医学教育网回答:

人的记忆能力都是有限的,看过的知识点遗忘了很正常,解决这件事有两个好方法:

1.常常复习,可以根据记忆曲线有规律的复习、定期复习,在遗忘之前就把它记住了!

2.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把所学的知识点都串起来,建立起各科各章节的学习思维导图,根据思维导图来记忆书上的内容,更加高效,也不容易遗忘!

问答二:老师,我最近在大量的做题,可总是感觉效果不太好,你有什么建议吗?

医学教育网回答:

有很多同学在备考阶段都选择大量的刷题来提高学习效率,其实这是不提倡的,做题要有选择的做,不建议胡乱刷题,钱韵文老师在直播“考前70天备考方案”里曾完成的帮助学员计划过!

点击查看“【视频】考前70天!钱韵文教你如何高效复习执业药师”>>

正常问答三:老师,我最近在备考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不懂的问题,看了很多遍还是不明白,我该怎么办?

医学教育网回答:

已经报课的同学,如果有不明白的问题可以随时在网校的答疑板进行提问,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为你解答。

正常问答四:老师,自己一个人学习很孤单,也没有动力时刻督促自己,你说我该怎么改变这种状态啊?

医学教育网回答:

这位同学的问题是个好问题,一个人备考确实很辛苦,尤其是还有各种工作、家庭等等琐事,备考更加坚信,如何解决:

1.网校论坛可以和小伙伴们交流学习进度,每天打卡,互相监督!

2.各个执业药师备考群也可以和小伙伴们在线交流,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3.报个执业药师课程,跟着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不会的问题还能向老师提问!各项配套服务让你高效备考,少走弯路!双师取证班报名不过!考试不过重学!

点击了解2019执业药师课程详情>>

相关推荐:

这4个关键点,时刻影响着你今年的执业药师报考!编辑推荐

我的专业不在参考目录里,怎样才能报名执业药师考试?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新老考生注册&报名流程!

执业药师报名,中专考生都遇到了这个问题!这么解决就对了!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