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9月怎样备考执业药师?专业师资钱韵文给你详细指导!

现在距离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还有最后30天左右的时间了!现阶段大家都要进入做题阶段了!也许有的同学现在还没有完成复习,那么,你的备考时间将非常紧张,必将加紧复习!

9-10月初是最后一个阶段,也是冲刺阶段

这时候就剩30几天的冲刺时间了,这个阶段就要查漏补缺了,通过前面几个阶段的学习,你肯定已经发现了自己的薄弱环节在哪。什么样的题目你一做就错,什么样的题目你特别容易忘掉,特别容易掉进陷阱,那你就需要整理一个错题本了,反复地去看这些你不会的知识,深入地研究它们。你们也可以在网校的答疑板或者老师的微博下面去寻求解决,一定不要带着问题上考场。

备考执业药师如何进行高效复习?

第一点,把握考试的方向,有侧重点的高效复习。

零基础的考生在学习的时候首先注意一定要把握考试这个方向,每个考试它都不一样,执业药师考试执业药师考试特点,所以把握方向很重要。

建议考生学医学教育网的执业药师课程,老师从事教学多年,对考试的方向会很有把握。所以,老师在课上会给大家介绍学习的方法,考试的方向,这个还是比较重要的。一定要把握考试的方向,别复习偏了,按照初级药师的复习思路复习执业药师百分之百过不了,虽然一直埋头在苦练了,感觉好像也天天去图书馆,但是不出效果,方向出问题,考试不容易通过。

中药二、药二重点内容:

【视频】考前70天!钱韵文教你如何高效复习执业药师!

中药一、药一重点内容:

近4年各章分值分布:

【视频】考前70天!钱韵文教你如何高效复习执业药师!

【视频】考前70天!钱韵文教你如何高效复习执业药师!

第二,学习老师做题思路,多做练习题。

一定要多做题,不做题是绝对不行的。即便听了课或者自学了,感觉自己都会了,但是不做题的话还是适应不了考试,所以一定要做题。只做题不是看题,有一些考生听了我们医学教育网课程中的刷题直播班,听完课就觉得自己会做题了,但这样只听课是不行的,一定要自己多做题。我在讲课时候会让考生把我给的题做一遍,然后再听听我的思路,听我的思路学我的方法,这是最重要的,然后再做一遍题。

经过一段时间的应试复习后,要检测下自己。要在不看答案的前提下,做一下2018年执业药师试题,或者网校执业药师试的试题,然后对照答案及教材,答错的地方、不理解的地方,要重看教材,直到弄明白为止。对例题要做到灵活运用的程度。不理解的知识点,结合网校的课程进行学习。

第三,保持良好的心态,备战考试。

要有信心,有的考生觉得这个考试还是挺难的,经常半路就放弃了。你记住,只要坚持到最后,取得的结果一定比你想象中要好,所以一定要坚持!

找对方向,制定行之有效的计划,利用医学教育网的执业药师课程刻苦的听课、做题,最后要有一颗必胜的心。

9月怎样备考执业药师?专业师资钱韵文给你详细指导!

相关推荐:

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每年必考考点总结:时间!

【全七科】考前必看!执业中药师、执业西药师重难点整理!

【钱韵文、程牧】2019执业药师备考技巧大围观!看了就赚了!

【提前收藏(时间及流程详解)】执业药师考前最重要的一步,忘记直接缺考!

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新规征集,学分翻倍大改动!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