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现场】2021执业药师面授班现场直击!考前冲刺我们拼了!

2021执业药师面授9月15日正式开班!面授旗舰班+线上直播面授班同步开课!首天进行的是药事管理与法规课程,网校赵俊峰老师在面授现场为各位学员梳理了考试重难点以及冲刺复习技巧,来自全国各地的现场学员复习热情高涨,对于10月份的考试充满信心!

同时,线上观看直播学员的集中性也很高,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网校专业助教老师也在直播间及时解答线上学员问题。

距离2021执业药师考试只剩最后一个月时间,各位考生冲刺加油!12天时间我们拼了!

老师面对面现场授课

在2021执业药师面授现场,老师汇总提炼考纲重点,跟学员面对面交流互动,随时答疑。“火力全开”每一秒都在输出干货知识,现场学员也在奋笔疾书,生怕漏掉任何重点。

1

7

现场面授的复习节奏紧凑有序,跟着老师的节奏学习不容易走神,备考效果是平时的好几倍!中间休息的时候学员也在咨询老师复习疑问。上午4个小时的复习时间,重点讲解+习题测试,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回顾一天的课程,同学们直呼过瘾,对于后续的课程充满期待。

10

11

距离2021执业药师考试还剩一个月的时间,为了能在考前帮到更多学员,医学教育网面授班王牌讲师团齐出马。在12天面授期间,拆解各科目历年考试特点,通过梳理重难点+多重练习测试+复盘查漏补缺1+1+1的复习节奏,带领各位学员学透每一个科目。

1

线上同步观看面授直播

和北京现场面授同步进行的还有线上观看面授直播课的学员们,面授现场有专业老师同步转播老师授课内容,在家跟随老师节奏同步复习,观看直播回放。同时,线上直播间也有专业教辅老师同步解答学员问题。针对线上直播学员集中性问题,老师也会专门解答。

7

2

晚自习集中复习随时答疑

下午4个小时的课程结束后,晚上还设有晚自习时间,学员可以自行备考复习以及测试练习,老师以及教辅专员会随时解答大家的专业问题以及备考难题,确保当天学习内容当天消化,第二天学习内容提前熟悉。

11

22

安心备考无后顾之忧

想要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开挂逆袭上岸?现在加入我们还来得及!北京周边城市考生可立即报名参加面授旗舰班,其他城市考生可报名参加面授直播班,同享面授课程!

面授旗舰班(现场)入班即签署协议,考试不过可以按照协议内容申请退费或者是重修,让你备考无后顾之忧!

2021执业药师面授班封班名额只剩最后10个坐席!现在报名立享9折,立减千元!赶快扫描下方图片抢封班名额!

326295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