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震惊!“爽”11执业药师好课折上折!

最近,小编听到最多的话题就是“你要剁手买啥?”没错,医学教育网的“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到来,你愿意为“知识”买单吗?

付定金享折上折!

1.11月5日00:00-11月11日23:59期间,立即购课,享85折优惠。

2.11月5日00:00-11月10日23:59期间,预付定金,享8折优惠。

具体说明:规定时间内点击页面“预付定金”,11月11日00:00-23:59支付尾款,可享8折购课优惠。“付定金”为课程原价的5%,“付尾款”为课程原价*80%-预付定金,如课程售价1000元,预付专享价为800元,需付定金50元,付尾款750元。

3.免息活动:11月11日当天,购买VIP及面授班次课程,可以享受免息付款。

4.活动期间支付“定金”未支付尾款者,“定金”不退还。

“爽”11购课到底能省多少钱?

以购买执业药师西药全科为例:

 课程  原价  现价  立省
 高效定制班  4280  3424-优惠券金额  856+优惠券金额
 无忧实验班  2880  2304-优惠券金额  576+优惠券金额
 超值精品班  1480  1181-优惠券金额  299+优惠券金额
 VIP签约特训营  16800  购课享免息  分期可享受:3、6、9、12期!最高立省:3650.4元!

还有抽奖赢好礼哦!

抽到就等于赚到!你抽到的优惠券,除“健康管理师5折券”之外,其他的均是与活动业内的课程同享的!

优惠券使用规则:

1、优惠券奖品说明:

(1)金额:包含30元、50元、100元。

(2)使用时间:11月5日00:00-11月11日23:59.

(3)优惠券可以与双十一85折和8折同时享受,用于购买本活动页面课程(除面授及VIP班次)。

(4)优惠券可以转赠,但不可以同时使用。

2、健康管理师5折优惠券说明:

(1)使用时间:11月5日00:00-11月11日23:59.

(2)仅限购买健康管理师课程。

(3)优惠券不与网站任何优惠同享。

(4)优惠券可以转赠,不与网站其他优惠同享。

与此同时,更有很能获得“小度人工智能音响”、“耳机”、“充气枕”、“保温杯”等实物奖品等你来拿!

点击进入活动>>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