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辅导好评如潮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于12月19日正式开通,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医学教育网收到了来自全国地区学员的感谢信,这些学员都是参加2016年执业西药师/执业中药师考试的优秀学员,面对难度逐年增加的执业药师考试,网校学员是如何克服万难,高分直达的呢?我们一起看看学员们的心路历程吧!

类别
标题
进入
执业西药师
感谢医学教育网,感谢汤老师和景老师,还有去年药一和法规的老师,我圆满通过了执业西药师考试!元月份的主管检验师考试,我会继续选择医学教育网。2017年执业中药师,医学教育网仍旧是我的选择!
真的很感谢医学教育网,感谢汤老师和景晴老师,还有去年药一和法规的老师们,我终于圆满通过了执业西药师考试!心情真的是不必的激动呀,想当初从一个零基础的学员到现在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学员,我真的是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医学教育网我要感谢你,在你的引领下,我顺利通过了2016年的执业西药师考试。在2016这一年的复习中,你带领着我,过三关斩六将,终于在2016年12月19日会师了!让我有了完美的收关!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日的胜利,感谢医学教育网!!
大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竟然一次通过了4门考试,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执业药师考试,我真的太感谢医学教育网了,除了激动就是激动了。在这里我特别感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是你们让不可能成为了可能,选择医学教育网,选择成功。
我是一名药店营业员,考执业药师我是从来没有想过,都是听说很难,后来无意中看到医学教育网有免费试听课,听了汤老师,景老师,还有钱老师的试听课程,我觉得还可以,我当初基本上是零基础,所以只学了两科,都过了,今年又考了两课,都过了,感谢医学教育网的每一位老师,没有你们,我根本就不可能拿得到执业药师证。
今天查到考试成绩,我太高兴了。非常感谢王芃老师,钱韵文老师的一路陪伴,一路走来,多少个白天夜晚都是你们陪我走到最后,才有了今天的成绩。现在我真诚向你们说声,老师辛苦了,非常感谢。药一最难的一科,我考了92分。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
我是一个零基础的学员,在医学教育网的帮助下,我用了短短4个月的时间顺利通过了执业西药师所有的科目。这个结果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从一个无到有的过程是那么的快乐。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们都是大神级人物,真的太感谢了!!
我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第一时间来到医学教育网论坛,将我喜悦激动的心情告知医学教育网。我顺利通过了执业西药师考试,而且是第一年一次性通过了所有科目的考试,我的心情无以言表。我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
我在报考2016执业西药师的时候,当时的我就是一个菜鸟、小白。好在有医学教育网的一路同行,我顺利通过了2016执业西药师,而且是一次性通过了4科考试,心情太激动了。我要感谢医学教育网!!
终于考过执业西药师了,太让我激动了。我要在这里特别感谢医学教育网的汤以恒老师,简直就是男神中的男神。汤神讲课十分风趣幽默,就连药理学这门枯燥乏味的课程,让你听起来一点也不吃力。祝医学教育网越办越好!
更多执业西药师学员考试心得分享>> 
执业中药师
最爱老师,讲课生动活泼,在大学都没有喜欢上的科目,在老师的讲解下居然一次性通过。还有林月老师的中药化学课,总结的非常细致,考点清晰明了。以前大学的时候逢化学必挂,这次几乎没有丢分。医学教育网的所有老师都非常的优秀、负责,选择你们是我最正确的选择。
2014年开始接触医学教育网,当年报考的内科主治303,虽然分数不高,都在70分左右,但是4门全过,2015年考的执业西药师:92.99.102.105胜利大逃亡,2016年的执业中药师:92.95.97.99.哈哈,完美收官。双药师在手,对于我中药0基础,45岁的中老年人来说,勤奋跟时间对等,在此,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感谢的老师太多,不一一列举)。
感谢执业中药师的所有授课老师,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我这退休之人也能顺利一次性通过四科考试,真的受益匪浅,谢谢!元旦将至,祝愿老师们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感谢所有的中西药老师,从西药考过到中药,让我成为了双证药师谢谢!我最喜欢西药汤老师,和中药鉴别高云老师的课!再次感谢你们的付出!
真心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授课老师,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2015年我顺利通过执业西药师考试,2016年顺利通过执业中药师考试,取得了双证,感谢老师们的精彩授课,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全体老师!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衷心的感谢!
感谢医学教育网的所有老师,没有您们的辛勤劳作,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收获。还要感谢努力学习的自己。努力就有希望,今年的执业中药师考试四门全过,中药一考了109分。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网校的付出,谢谢你们,老师辛苦了!
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好老师们,让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一次性通过了执业中药师的考试,真的非常感谢!我觉得医学教育网老师的辛勤讲解和分析,再加上我们学员的努力,一定能收获成功!太谢谢老师们了!您们辛苦了!
特别要感谢老师、林月老师、高云老师、赵老师、江老师。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都非常优秀、非常专业、非常负责。在老师的精心授课和辅导下,年过花甲的我还能考上执业中药师,衷心感谢各位老师,谢谢!
去年一次考过执业西药师,今年43岁的我再度一次考过执业中药师,双证合壁,笑傲江湖!在这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医学教育网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陪伴我共同度过了两年辛苦的时刻。祝医学教育网越办越好,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中药学和中药化学都是零基础,原计划是考三门,听说药一难,放弃药一,距离考试还有6天的时候,我快速度有选择性的听了药一课程,意想不到的是考了85分,取得成绩是林月老师编的口诀派上用场,在此衷心地感谢林月老师!
更多执业中药师学员考试心得分享>> 

相关推荐: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后调查问卷2016年执业药师考后讨论专区

执业药师考试晒成绩专区 | “我的执业药师之路”征文活动

2016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显示特殊数字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复查如何进行

2017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时间2017执业药师备考免费直播交流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