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中药经验 > 正文

执业中药师备考不退缩是网校给了我动力

2016年12月19日是所有参加了2016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最激动的时刻,它承载着考生们这一年辛勤复习的成果。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医学教育网学员lnshan****在网校获得了满满的能量,在半年的时间里他顺利通过了执业中药师考试并向医学教育网发来了自己的喜讯,小编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感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也要感谢我自己的辛勤付出,让我执业中药师考试的各科成绩都超过合格线。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老师,听他讲课时,总是给我满满的正能量,激励我不断前行。您的那句话“只要你走在路上,就没有比头更高的山,比腿更长的路”,我会永远牢记这句话。以后不论生活,还是工作中,遇到困难,我就不会轻易退缩了。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