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我的执业药师之路--通过执业药师考试心得(学员a189239***)

面对大家都说执业药师难考这一话题,本人2007年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尝试,听同事说买了试题就好,所以也就买了。因为没基础,看的时候特别吃力,总是消化不了。到了考试时脑袋空空的,没有一点头序。看了将近半年,结果到了临近考试前期填测试卷时,看到试卷的选择题答案都似是而非、似懂非懂,难以选择。抱着侥幸的心理随便选个A\B\C\D\E,等到查到测试成绩时,所报全部科目都五十多分,甚至更低。自从那时开始,我也就取消了考试念头,觉得想通过考试真的特别难。

到了成绩公布,我跟我同事都考得很不错。感谢医学教育网,同时也感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查完成绩很多同事都问我是怎么考过的,居然一年四课一次性考过,我跟她们大力推荐医学教育网的课程。她们听我说后准备2015也买来看。

最后,还是真心地说医学教育网真的很不错!

点击进入,为学员的征文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