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我的执业药师之路--好的老师和自身的努力等于成功

lspn***2017-02-02
大号

在2016年我的执业药师之路大型征文活动中,医学教育网学员积极参与,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文章,网校执业药师学员lspn****根据自己参加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的经历编写了这篇:《我的执业药师之路--好的老师和自身的努力等于成功》,此篇文章在征文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他(她)的医考之路吧!

早早地知道有正保医学教育网了。我女儿需要考2015年护士资格证,我在网上搜培训班,从网页的链接、师资力量、网校资质、规模和试听课程等情况,选择了正保医学教育网,我家孩子一边实习,一边听基础班的课程,顺利地通过了考试,取得了资格证,超出她老师和同学的意料,因为她基础差,但却因为选择了网校,就有了与别人不一样的老师和学习的机会了。网校成就我女儿的梦想,一样也能成就我的梦想,2015年10月,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医学教育网并开通执业药师全部课程,成为了医学教育网的一名学员,开始了成为一名合格执业药师梦想的航程。

2016年12月19日中午下班,如常打开电脑,进网校,成绩公布啦,一切尽在预料之中,过了,全部一次性通过了。谢谢网校所有的老师,所有工作人员,包括电话按线员,电脑技术人员,24小时回答问题的老师,他们认真地对待学员每一问题,回答得认真,处理得及时。是网校成就今天的我,改变了我的命运,相信我的人生也会越变越精彩。祝福网校的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网校越办越好!

在此我非常想给后面志力于考执业药师的学员们一点建议:好的老师和自身的努力等于成功,坚定不移地选择正保医学教育网吧!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请您为学员lspn***投上宝贵的一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