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法规大纲 > 正文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6大问题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已经开始,很多高执业药师考生咨询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动情况、药事管理与法规何时发布、变化大不大等问题,下面为大家一一解答。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6大问题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问: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何时发布?

根据历年经验,执业药师考试教材目前除法规外已经发布,这六个科目目前是微调的状态,详情(重要!2019年执业药师教材/大纲变动情况汇总>> )。根据教材发布的情况来看,其实你的基础复习阶段应该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根据历年考试经验总结:7月份需要完成基础复习,目前你复习完多少内容了?

问: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哪里能买到?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编辑出版和发行!在网上购买官方教材的考生请看好出版社哦~

问: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大吗?

不得不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每年多多少少都会有变化的部分,而变化的内容又是比较容易出题的地方。因此,学习掌握新知识是非常重要的,对考生基础知识、新信息把握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新教材消化水平的要求都很高。

另外,考查内容多也是令执业药师考生十分头疼的问题。为帮助考生高效备考,每年执业药师新教材发布后,医学教育网都会及时组织老师为考生提供教材变化对比,提升考生的备考效率。(重要!2019年执业药师教材/大纲变动情况汇总>>

问:现在可以用执业药师考试的旧教材复习吗?

备考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可以使用旧教材吗?点击查看详情>>

问:只看教材行不行?需要买什么辅导书?

只看教材可以,但是教材通常枯燥、没有重点,建议大家配以辅导书进行学习,这样可以显著提高学习效率。比如网校的蓝宝书等,广受学员喜爱,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梳理考点、理解知识点。价格比自己打印网上的老版内容还要便宜,来看看>>

问:一看书就犯困怎么办?

教材那么厚那么无聊,如果基础再差点看不懂的话,肯定要犯困的啊。建议此类考生跟着专业师资的辅导课学习,这样不容易走神,跟着老师的思路一点一点理顺知识,效率不要太高哦。

医学教育网2019年执业药师辅导课程详情>>

相关推荐:

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即将大改?!编辑推荐

缺口剧增!注册 执业药师不足50%!(编辑推荐

中专考生亟需2 年内直达执业药师考试!钱韵文教你该怎么做!

执业药师精品课免费领,立刻扫描以下二维码,领取吧 >>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