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官方教材将于4月15日前发布!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将于什么时间发布?这是近期众多执业药师考生关注的热点话题,为了帮助考生知道最新公布消息,医学教育网工作人员咨询官方出版社,确定执业药师官方教材发布时间!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在4月15日正式公布,点击查看>>【官方】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汇总+教材变动汇总!

执业药师考试官方教材出版社:中医药科技出版社!

医学教育网工作人员咨询“中医药科技出版社旗舰店”,获悉: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官方教材预计4月15号前发布!

1

2

2020年执业药师官方教材太厚?看看这本变薄的辅导书:

医学教育网蓝宝书:

“蓝宝书”主要内容包括三部分内容,分别是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其中,第一部分结合考试特点在知识点总结时以药剂学药物化学内容为主,药理学和药物分析为辅,内容鲜明、重点突出,尤其是药物化学部分,采用药物结构与描述相结合的方式,使内容更加直观、便于理解;第二部分主要包括抗菌药物、内分泌系统疾病用药、循环系统疾病用药、精神与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用药、消化系统疾病用药、血液系统疾病用药、抗肿瘤药等内容。书稿编写以合理用药为知识核心,主要涉及药物的药理作用和临床评价、用药监护、常用药品适应症等内容;第三部分主要包括药品调剂和药品管理、用药教育与咨询、用药安全、常见病症的自我药疗、呼吸系统常见疾病、心血管系统常见疾病、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血液系统疾病等内容。书中导图模式有助于迅速了解考试内容框架,文字描述有助于准确记忆重要考点,图文结合相辅相成;此外还有记忆技巧,有助于化繁为简,精准记忆基础知识。书店>>

相关推荐:

【数据统计】想要一年拿证的人:开始备考执业药师的时间!

【表格+专业师资巧记】执业药师各科目、各章节“恒重”考点!

行业洗牌!六部门发文,药师地位再提升!

新规来了!于3月1日开始实施,这些红线千万别踩!

【视频】执业药师《法规》新药品管理法:新考纲、新考点!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