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大纲什么时候出来?

“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大纲什么时候出来?”是很多想报考执业药师的考生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如下:

2015年版执业药师考试大大纲是2015年1月30日发布的,当时明确的修订重点是“在大纲结构上,对专业知识(一)和专业知识(二),打破多年采用以高等药学教育相对应的教学学科名称划分和设立专业知识考试要求的形式,使各专业知识科目的考试大纲成为综合性专业知识要求的大纲;在具体考试内容和能力要求上,加大综合知识与技能的考试比重,降低专业基础知识的比重。”

大家都知道在上述原则下,2015年之后的执业中药师比2014年之前的难度降低了一些,主要原因是专业基础知识下降,比如一直是执业中药师考试“杀手”的中药化学直接变成了无足轻重。

小编预期2020年执业中药师考试中专业基础知识分量会加重,既要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

那么,2020年版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发布呢?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小编预计疫情过去之后2020年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会发布。

准备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网校为你推出了四大网络课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快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

带你了解什么是冠状病毒?传播途径有哪些?应该怎样预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重要时间点汇总

帮助考生备考2020年执业药师的五个方法

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发布?

注意:你2019年执业药师的成绩可能2020年就无效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