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执业药师每年什么时间考试

根据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公布,执业药师考试通常在10月21日和10月22日举行。考试分为四个科目,科目和时间安排如下:

2023年10月21日上午 09:00 - 11: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2023年10月21日下午 14:00 - 16: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2023年10月22日上午 09:00 - 11:30:药事管理与法规

2023年10月22日下午 14:00 - 16:30: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报考要求和考点安排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规定,执业药师考试原则上只接受工作地或居住地在湖南境内的考生在该省报名参加考试。考点根据报考情况,在各市州设立或按区域相对集中设置,具体考场地址会在准考证上详细说明。

考试注意事项

执业药师考试实行封闭 2 个小时管理,考试开始后 5 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2 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离场。各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和橡皮参加考试。

常见问题

1、执业药师考试在什么时间举行?

答:执业药师考试通常在每年的10月21日和10月22日举行。

2、执业药师考试的报考要求是什么?

答:原则上只有工作地或居住地内的考生可以报考执业药师考试

3、执业药师考试的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答:考试实行封闭管理,考试开始后5分钟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可以提前交卷、离场。考试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参加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