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多久一次

执业药师考试是药学领域从业人员的重要考试,它评估了药师在临床实践中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那么,临床执业药师考试的时间间隔有多久一次呢?

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安排

根据最新公布的信息,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将于10月21日和22日举行。考试科目包括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以及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1.2023年10月21日上午 09:00 - 11: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2.2023年10月21日下午 14:00 - 16: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3.2023年10月22日上午 09:00 - 11:30:药事管理与法规

4.2023年10月22日下午 14:00 - 16:30: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执业药师常见问题

1、执业药师考试的报名要求是什么?

答:根据规定,原则上只接受工作地或居住地内的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2、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点在哪里?

答:考点将根据报考情况分市州或按区域相对集中设置,具体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

3、执业药师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

答:考试实行封闭 2 个小时管理,考试开始后禁止进入考场,同时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具体的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