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内蒙古药师网 > 正文

2016年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

2016年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已经结束,所有参加2016年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都很关心2016年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那么,2016年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在什么时间呢?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各位考生解答这个问题。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9日正式公布。内蒙古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地区包括: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赤峰市、通辽市、鄂尔多斯市、呼伦贝尔市、巴彦淖尔市、乌兰察布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都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为帮助广大考生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医学教育网及时同步开通了内蒙古2016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帮助广大考生查询,请广大考生凭借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及时进行查询。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www.med66.com/zhiyeyaoshikaoshi/chengji/zk1612199461.shtml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查询成绩的执业药师考生会比较多,请广大2016执业药师考生避开成绩查询高峰期,选择人数较少的时间段查询考试成绩。

相关推荐: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后调查问卷  2016年执业药师考后讨论专区

执业药师考试晒成绩专区 | “我的执业药师之路”征文活动

2016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显示特殊数字  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复查如何进行

2017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2017执业药师备考免费直播交流课

2016执业药师奖学金

2016执业药师成绩高分榜

2017执业药师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