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2018年执业药师“零基础破冰班”带你开始新的征程-钱韵文!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战已经吹响了号角,准备参加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是时候进入到备考状态了,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在预习阶段更好的安排学习计划,梳理清楚复习思路,网校特邀钱韵文老师在2017年12月26日为大家讲解如何实现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零基础破冰”,期待大家的加入!

零基础破冰直播班是私教定制班五大直播班次之一,课程主要特点是指导预习阶段的学习计划安排,规划学习思路。对所有网校注册学员开放,但私教定制班缴费学员可以观看录播视频。

直播时间:已结束

主讲老师:钱韵文

直播入口:观看直播入口>>

手机端直播观看流程>>

执业药师专业师资钱韵文

>>私教定制班

私教定制班=五大直播班+五大录播班。分别为:零基础破冰班、预习导学班、强化提高班、考前密训班、围考试期应试技巧班;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精讲班、应试技巧班、药学基础知识班。私教定制班实行小班教学,专职教辅实时指导,一对一制定学习计划,如果您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更高效便捷的通过考试,可以选择网校的私教定制班,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点击查看班次详情>>

执业药师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