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忙于社交没时间复习执业药师考试?你越合群,混的越差!

很多时候,我们看来,合群的意义在于能够更好地融入一个群体之中,譬如说新员工入职,团队里面的其他成员下班后会打游戏,那么很多新员工为了能和他们搞好团队关系,下班后一起组队打游戏;团队里面的男员工吸烟,他也跟着去故作开心的去吸烟室。但其实,你不喜欢吸烟,那你就呆在那边忙工作,你不喜欢玩游戏,那你就利用下班时间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其实,最怕的不是你不合群,往往,合群的人更容易被人群淹没

一、合群的人往往易迷失个人目标

一个有目标的人,他是有个人的人生规划的,无论是短期规划还是长期规划,随波逐流往往带来的是落后,而不是更好的前进。

就如同你就话今年学习并通过执业药师,建立目标的同时你做了一个近一个月的短期规划。

但是这一个月期间,你的很多朋友对你进行过邀约,例如逛街、看电影、吃饭、狼人杀等等,这些都是你和你的朋友们平时周末都会有的活动。

但是学习执业药师的相关内容,你所能利用的时间除了每天下班后少量的时间之外,就只剩周末了。

但是为避免你的朋友们觉得你不合群,疏远他们,你只能接受邀请去参加,就这样,你的复习进度迟迟无法跟进,通过执业药师的目标也随之渺茫。

与此同时,执业药师相关政策草案频出,很可能未来的你将无法报考,这个时候,你的合群,其实就是在迷失你的个人目标。

二、合群的人往往无法脱颖而出

现在的人,你的独特才能让你更受关注,虽然说很多人可能也接受不了太受关注,但是,升职加薪是每个人都想要的,那么合群的人,随大流,别人想做什么我就跟着做什么,是很难脱颖而出的。

当然,没两把刷子,谁敢做孤狼?!所以说,积累和沉淀是人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

你有认真的思考过自己的未来的工作该是怎样吗?你在备考执业药师的时候有一直坚定没有倦怠的走下去吗?每次看到别人光鲜亮丽,自己灰头土脸埋头学习的时候,你心中闪过的羡慕还是开心自己在努力的为自己的未来打拼着呢?

2019年的执业药师复习即将开始,你准备好迎接接下来数不尽的挑战了吗?

政策说变就变?2019年执业药师辅导全新上线,赶上政策末班车,大家赶快行动吧!  

医学教育网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辅导全新上线,早报名,早学习!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官方网站://www.med66.com/zhiyeyaoshikaoshi/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执业药师~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