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2020执业药师全科模拟考试报名开始啦!你还在等什么?

2020年是中专考生最后一次参加执业药师考试,考试难度也是逐年增加。那么在这众多考生当中,你通过的机率又有多少呢?想要了解自己的实力在什么水平吗?医学教育网面授班提供大家一次同台竞技的机会。2020执业药师全套试卷模考,交卷即可查看答案和解析。通过这次考试,你可以对自己备考情况有明确的了解,针对考点查漏补缺。

正小保7

2020执业药师模拟考试预报名时间:

2020年5月15日-5月30日,报名时间有限,考生们抓紧时间啦!

自由模考规则:

1、自由模考,请不要翻阅教材

2、交卷后即可查看成绩及答案解析

3、考试时间要在规定内完成

4、开始答题后,中途不可退出

本次考试没有直播解析,交卷即可看成绩及文字版解析;考试时间明确且考试途中不可以退出,请各位考生认真对待!

做模模拟试题时应该注意的几点:

一、模试题是为了测评同学们的复习效果,所以在做题时,不要一边做题一边看书,这样做出来的题是无法体现出复习效果的。遇到自己不会做的题的时候,千万不要在做题的时候就翻书,在做完题后再去翻书。当然也要特别注意了,这道题对应的知识点很有可能是你没有掌握的部分,需要加强复习! 

二、自己做模试题时也要合理安排做题的时间。这样在上考场时才能尽快适应考试状态,才能在考试时合理规划每个题型、每道题的做题时间。 

三、模试题做完以后再看答案,不要做一个题看一个题的答案,对答案时不要只对个结 果,还要认真分析答案解析。并且还要认真分析错的题为什么做错,是没有掌握知识点,还是不适应机考做题等。

报名时间:5月15日-5月30日

考试时间:6月1日-6月4日

报名形式:微信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备注:学科+姓名,进群统一考试

 裴二维码

报名即可获得价值880元的面授班内部大礼包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0-04-29-0 (1)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0-05-11-0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