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山西药师考试网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山西省晋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温馨提示

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13-14日进行,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山西省晋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特别提示如下:

一、在晋中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要求参加考试。近期内考点周围有道路施工,请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关注天气和交通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二、考试全部在标准化监控考场进行,考后经国家权威部门监测,认定为雷同试卷者,将取消考试成绩。

三、请广大考生诚信参考,遵章守纪,不要有替考、使用手机以及无线通讯工具作弊等行为,否则将依据《刑法修正案(九)》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令)处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