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四川药师考试网 > 正文

四川省资阳市2016年执业药师证书邮寄服务通知

四川省资阳市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提供考试类资格证书邮寄服务的通知,其中包含四川省资阳市2016年执业药师证书邮寄服务,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各位考生:

自四川省资阳市人事考试中心承担各类考试类资格证书的办理、发放工作以来,本着方便考生、服务社会的原则,四川省资阳市人事考试开发了资格考试证书管理系统,极大的缩短了考生证书办理时间和成本。为进一步方便考生领取证书,在征集部分考生意愿基础上,四川省资阳市人事考试已开通证书邮寄服务工作,请需要邮寄证书的考生向我中心提出书面申请(附后),收到申请后我们将尽快办理。

附:证书邮寄申请书

温馨提示:

1、由于四川省资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正在升级建设中,目前还未开通证书邮寄网上申请业务,请需要邮寄的考生以书面申请的方式将申请书传真到我中心(传真电话:028-26110985),下一步我们将开通证书邮寄网上申请业务;

2、由于资格证书补办程序复杂,跨度时间长,邮寄证书在签收时有丢失的风险,请申请邮寄业务的考生收件信息务必准确、详细、工整,并注意查收;

3、邮寄费用由申请考生自行承担,采用快递到付方式;

4、目前四川省资阳市人事考试中心集中发放的证书类别为:2016年度中级会计、消防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经济专业、注册测绘师、审计专业证书。

5、今后凡是四川省资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考试类证书办理,考试成绩合格后均不再收集考生相片和证书登记表,由四川省资阳市人事考试中心代为打印考生报名上传相片集中办理,请考生在报名时务必按要求上传相片,否则会因证书相片模糊导致无法注册。

请考生自愿并慎重选择邮寄方式,建议亲自到场领取。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友情链接:四川省资阳市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证书开始领取

四川省资阳市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证书开始领取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