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四川药师考试网 > 正文

四川省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相信所有四川省2017年执业药师考生都对四川省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十分关心。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对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的调整,四川省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8日以后,但目前中国人事考试网暂未开通四川省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避免错过打印时间!

四川省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如应试人员因考试时间变化,提出不参加考试的,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地市所在人事考试机构书面申请退还考试报名费。

要求:

1、需考生本人到报名地市所在人事考试机构现场申请办理,不接受他人代理申请。

2、只接受本次考试全部报名科目申请,不接受部分科目申请。

3、如申请考生已打印发票,需将打印发票退回报名地市人事考试机构。

4、受理时间:10月9日至10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受理期内本人不提交申请的考生,视为参加11月18、19日考试,逾期不再受理任何申请。

方式:

我们将在受理截止期后,统一按照相关手续通过原缴费渠道进行。

相关推荐: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汇总(全国)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