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大纲要变?执业药师提早复习有用吗?

大家都知道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五年一大变,上次大变是2015年,那么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会大变,这时大家就都会担心大纲大变,难度会激增,提前复习没有用!

小编想说:不是的,大纲的修订是为了与时俱进,考生应该关注的是哪里不变,而不是哪里会变,考点永远是考点,所以提前复习是有必要的,而不是没用的。

那么,2020年执业药师你四科如何安排复习才有可能直达?

第一阶段: 基础学习(7月底前)

经验(四科复习先后顺序普遍为以下顺序效果最好): 中药二(药二)→中药一(药一)→中药综合(药综)→药事管理与法规

每年药事管理与法规变化最大,所以复习一般会把药事管理与法规放在最后,一般第一轮复习到药事管理与法规,大纲已经出了,大家不要过多纠结!

第二阶段: 习题精炼+提高8月底前

经验:这段时间一定要多做题,根据基础阶段的底子,进一步提高知识的掌握能力,这阶段一般没必要一个字一个字的读书,主要是进行知识的重点知识的理解记忆,以及整个知识架构的形成!

第三阶段:冲刺阶段9月底前)、模拟测试考前2周

经验:一般进入十月份后,距离执业药师考试也就剩下两周的时间,这段时间一定要进行“考前模拟练习 及时查漏补缺”!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确实每年都变,但是常考的知识点却总是不变,所以说,不要过多的纠结变了哪些内容,请注意常考的重难点内容,后期大纲一出,变动的内容特殊标记一下!对于你之前学习并无影响。

有很多考生急于拿证,总急于直接进入冲刺阶段学习,殊不知,没有基础学习的冲刺,只是让你越学越慌!真正想要尽快拿证的考生,请及早复习!

准备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网校为你推出了四大网络课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快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

不会计算题?送你执业药师常见计算公式总结(例题+分析)

药店执业药师配备要求更改了?变化是什么?

执业药师考试违纪行为有四个系列?考试作弊,最高判7年!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工作年限全解读

关于“社保“那些事儿,执业药师考生须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