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20年执业药师复习这几个阶段把握好!

2020年执业药师复习已经开始,医学教育网整理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20年执业药师复习这几个阶段把握好!”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顺利备考。

在复习前:先看看执业药师的的相关信息、政策之类的,看看是不是与往年有什么不同,以免耽误报名,医学教育网会第一时间发布执业药师考试动态。考生须及时关注。

第一阶段:拿到教材后,仔细阅读考试大纲,对考试内容和形式做到心中有数。依照考试大纲中掌握、熟悉、了解的不同要求,牢固把握教材中的每个知识点,具体的时间分配结合自己的情况。

第二阶段:在复习前,并将前几年的考试卷做一遍,非常重要,每年的考试,很多的要点是要重复考的,考试卷里面有很多规律性的东西,可以看出国家出题方向。

第三阶段:在复习前,找一些模拟试题,检查自己前两个阶段的复习情况,找出自己的不足,针对考试大纲重点突击。

第四阶段:一直到考试前,教材的重点部分再仔细复习。

大家一定要记住,第一遍求广,第二遍突出重点,第三遍拾遗补缺。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20年执业药师复习这几个阶段把握好!”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这14个地区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需要社保?

【汇总】2020药师大讲堂免费直播开课!各位考生请收藏!

从一无所知到考取执业药师资格证书,这些是你必须知道的!

必看!关于执业药师收入的灵魂3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