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一年过四科,2020年执业药师中专考生是有可能的!

一年过四科,2020年执业药师中专考生是有可能的!药学、中药学执业药师一共7科你了解吗?中专考生2020年怎么复习?医学教育网针对中专考生备考问题,全新推出2020年执业药师VIP签约特训营(中专专项班)!

蜜蜂11

执业西药师考试科目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明确复习的重点,仍以第二、三、四、八,九、十、十一、十三章等八个章节的复习为主。

《药学专业知识一》:建议各位考生不要偏科,尤其药物化学部分,不希望大家放弃,这部分分值比重大,模拟试题目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抓住基本的知识点在药化上捞一些分数还是不成问题的。每个章节都可能会出现一些偏题难题或者形式新颖的题目,同样也都会有简单题,所以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一个章节的学习,另外,在学习的时候尽可能的去理解,现在的模拟试题目形式越来越委婉,要求考生对知识要活学活用。

《药学专业知识二》:学习的时候注意活学活用,不要死记硬背。重点方向依然是适应证或选药、不良反应及禁忌证、用药监护及注意事项、分类及机制等内容。学习的重点章节依然是“三大硬菜”——第10章抗菌药物、第5章血液循环系统疾病用药和第8章内分泌系统疾病用药。其次第4、6、7、13章也是比较重要的章节。学习过程中需要在掌握简单考点的基础上,再注重一下细节的学习。

执业中药师考试科目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不能求快,学习时不能仅靠死记硬背来记忆,更多的是靠深入的理解。用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基础为常见病辨证论治作基础,要真真正正学会辨证,学会根据患者描述症状,正确辨证出对应的证候,再根据对应的证候,选择对应的治法,推荐可用的方剂以及中成药。把中药调剂操作和中药养护与现实工作相联系。把中药的合理用药,特殊人群的中药应用以及中药的不良反应深记于心。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2020年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的备考重点为第三、四、六、八章。此四章平均每年考试共占分值100分以上。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物的功效主治一直都是重点,不管是否越来越接近临床,但是核心点不变,只要抓住重点药物的主要的功效,然后通过功效推导可以得出药物的大部分主治,一些特殊的主治需要留心掌握。其次是注意基本的辩证方法,在学习时候建议将中药二和中药综合一起复习,二者联系紧密。

执业药师公共科目

《药事管理与法规》:建议全面的掌握各个章节的内容,要综合知识点的内容来记忆。同时建议明年应该增加一些案例分析题的练习,来适应考试的变化,试题阅读量的增加也是考生需要克服的一个难题。

中专考生备考的问题

①基础差:希望一年拿证,但无从下手?

②时间紧:仅剩一年报考机会,不知如何安排复习?

③效率低:知识点久学不会,成绩一直上不去?

④费用贵:一年直达没保障,如何让学费花的值?

一年学习期,报名不过,协议;只要有未通过科目,协议退还所报全部科目费用。

政策说明:中专学员在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供中专学历证明以及中国人事考试网用户名和密码,方便查验!前期已经购VIP单科课程学员按原政策。

全面完成网校所提供学习计划的学习课程(听课率不低于 60%, 听课率=实际听课课时/本项考试班型的标准课时*100%) 、 完成乙方布置的做题任务(做题达标率不低于 80%, 作业达标率=实际做题正确数/题库题量总数*100%) 。

注: 参与统计的课程是直播课程(或直播回放课程) , 参与统计的试题是课后练习试题。 实际听课课时及做题达标数、 标准课时、 题库题量总数以乙方后台的技术统计结果为准(听课数据、 做题数据为在线数据, 下载之后产生的相关数据暂无法统计) 。

相关推荐:

【直播汇总】2020药师大讲堂第二期4.8再次来袭,请各位收藏好!

【汇总】2020药师大讲堂第一期3.4-3.25免费直播!各位考生请收藏!

【干货】执业药师《药二》1-13章节知识汇总!收藏!

【汇总】执业药师证书领取常见问题:时间?方式? 电子证书?

这14个地区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需要社保?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