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2020年执业药师备考问题大总结!你问我答!

开始备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了吗?你在备考执业药师考试的过程中,都遇到过哪些问题?如何才能边上班、边备考?……你的备考问题解决方案来啦!快来看看!

小保1

Q:执业药师在学习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1、了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考试科目、教材等; 2、了解执业药师培训机构,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课程; 3、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4、做好心理准备,不中途放弃,坚持拿下执业药师证书

Q:执业药师考试科目怎样搭配通过率高?

执业药师考试拼的不仅是学习的努力程度和毅力,同时也是一场策略性的考验。报考执业药师,科目搭配很重要。

搭配方法>>

Q:在职考生做题时如何消除浮躁摆正心态?

首先做题前就应该调整好状态,如果精力不足或心情不佳,建议另外找个做题的时间。心情浮躁是备考过程中很常见的现象,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复习效率,如果遇到不会做的题,我们的第一反应不是扔笔皱眉头,而是静下来心来,分析不会做的原因,之后回归到课本和课件中,对题中涉及的知识点进行复习,重新琢磨,这样经过一番思考之后,再来做一遍题,相信我们一定能思路清晰,下笔如飞。备考本身就是枯燥乏味的,在职考生们应时刻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将做题当成是查漏补缺,遇到不会的题进行二次复习记忆,并不是在浪费宝贵的时间,二是让我对于掌握不牢的知识点加深印象,换个角度思考,烦躁的心情立刻就能豁然开朗了。

Q:边上班边备考应以怎样的顺序何时开始?

一般情况下,执业药师难度大,复习时间越早越好,但有时候战线过长,效果会适得其反。若报考 2019 年执业药师考试,建议在职考生从考完试后就可以对把握不好的科目进行复习了,如遇年底工作繁忙,2019 年的 3 月份则必须进入复习状态。时间充裕,才能有调整的空间,工作学习两不误。在职考生学习时间有限,建议报班,学习顺序可以参照如下进行:中药二(药二)→中药一(药一)→中药综合(药综)→药事管理与法规。

学习阶段:

第一阶段:基础学习(7 月底前)→第二阶段:习题精炼+提高(8 月底前)→第三阶段:冲刺阶段(9 月底前)、模拟测试(考前 2 周)。

Q:在医学教育网如何得到免费的执业药师复习资料?

医学教育网首页右侧浮窗,点击“新人有礼”,进入后点击“下载资料”即可获得免费的执业药师复习资料。

免费资料包括:

(1)学习计划攻略:网校教学专家制定学习计划;

(2)大量模拟试题模拟试题、试题:练就考试成功路;

(3)最新考试政策: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4)0元专业师资课程:超值专业师资精讲课程,附赠课程讲义;

(5)备考精华汇总:教材对比、考点总结等干货一网打尽;

(6)高分学员经验:高分学员经验分享,减少备考弯路。

Q:执业药师的学习资料有哪些?该如何合理使用这些资料?

1、官方指定教材:考试的题目全部源自课本内容,通读课本,掌握课本上的知识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2、考试用书:历年试题、模拟题、答题技巧,各种题目的汇总,是平时做题强化训练,更加纯熟得掌握课本上的知识必不可少的书籍。

3、梦想成真系列丛书:经过医学教育网老师考试命题研究组研究编写,专门针对考试,各种知识点汇编而成的,让学员更加直接的掌握课程大纲、课程主线。

4、免费资料下载:医学教育网建立了免费资料下载专区,包含各类备考材料,例如:学习计划、模拟试题、备考精华、高分经验等资料。

相关推荐:

【必看】2019执业药师考后审核那些事儿!都在这!

【官方解读】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还会再变?几率很小!

执业药师证书到底有多重要?!你可能不知道!

提前看!2020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无证明办理”!新老考生报名流程!

【习题|解析】备考前测评来了!2020执业药师考生都在这!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