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没有这些!符合报名条件你也打不赢执业药师这场仗!

每一年都会有一大波新选手加入执业药师考试大军,但是备考的执业药师考生们,你们知道吗?符合报名简章里的报考条件只是你迈入考试的门槛,想要顺利打赢执业药师这场仗,还需要具备一些其他的东西,是什么呢?下面听小编给你们说一说!

你需要这些精神!

1、尽力而为:一年过四科是很多考生的目标,报考执业药师的考生大部分是有学习、有工作、有家庭,不能兼顾备考的人。因此,考生们需尽力而为,稳扎稳打,备考执业药师考试

2、持久的激情:执业药师之路很漫长,一时的激情无法支撑你走到最后。你下定决心不拿下执业药师不罢休的激情能保持多久呢?只用三分钟的热度去备考,结果必然惨败!

3、制定计划:执业药师考试是一场长期抗战,所以你需要订个学习计划。虽然有时候这东西和减肥计划一样,开始的很决绝,结束的没道理,但如果想过执业药师,没有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还真不行。当然,最重要的是执行!

4、学习习惯:备考执业药师,并且取得好成绩的人一定都会有一个好的学习习惯,看书、听课、记笔记、做题,如果你能在听完一节课后马上做题,遇到不会的题再回去听课或去答疑板提问,那么备考之路会很顺利!

5、拒绝诱惑:执业药师考试的难度众所周知,选择执业药师考试,就要拒绝一切影响备考进程的诱惑,注定是一场苦行僧之旅。别人约会看电影时,别人其乐融融聚会时,别人旅游欣赏美景时,你始终在奋斗备考的路上。

6、勤奋:有记者问科比:“科比,你为什么如此成功?”科比反问记者:“你知道洛杉矶凌晨4点的样子吗?”记者摇摇头。科比:“我知道每一天凌晨4点洛杉矶的样子。”

你需要“战友”和“武器”!

1、找一个考友:找几个志同道合的考友,有他们在,你临阵脱逃的可能性会大幅下降,而且和他们在一起会有学习氛围。

2、教材:通读教材不止一遍。去看看执业药师直达的学员,他们翻阅教材绝不止一遍,而且从小到大,所有的考试有一个不变定律:教材是根本,考试源于教材。

3、辅导书:山不在高,有仙则灵;书不在多,管用才行!有一套或者两套经典的辅导书辅助学习就可以了,过多的辅导书浪费的不是你的金钱,而是你的时间。医学教育网书店>>

4、试题:历年考点练习题肯定是要做的,但选择近三年的试题就够了,考试不断改革,太久远的题目可能不太适用。

5、课程:执业药师的难度毕竟在这,自学备考执业药师是很有困难的。找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课程,不仅可以加强你对知识点的理解掌握,而且课程的后续服务也可以为你扫清很多困难。点击了解2020年执业药师新课程>>

以上列出的这些,备考的你具备几项呢?执业药师考试是一场难度不小的“持久战”,想要赢得漂亮,你需要心中有信念,手中有武器!2020年即将开战,预祝大家旗开得胜!

相关推荐:

【全国】2019年执业药师证书打印通知!

【汇总】2019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工作陆续恢复!

2020年执业药师“告知承诺制”抽查比例不低于10%?!

拿下执业药师,这些地区的考生将同时取得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

药店人请注意,2020年药店大检查开始了!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