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上班族考生如何规划执业药师备考时间 高效备考?

执业药师考生多是在职备考,还有很多执业药师考生都是业务骨干,工作繁忙无法避免,我们可以想象作为一名披星戴月的上班族,投入到学习中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上班族考生如何规划备考时间,高效备考? 

一、注意时间管理

一边上班一边备考,我们真的抽不出大块的时间,也保证不了学习时长。所以只能尽早开始备考,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抓住零散时间,先开始学习,以免后面跟不上。网校学员成功经验:上班时要有工作效率,学习尽量放到业余时间,所以下班后每日会抽出1-2 小时来学习,或早起或晚睡,希望考生们依据自己的情况做参考。

建议:上下班途中例如等车、坐地铁的时间可以使用医学教育网 APP 听听课;下班回家听网校辅导课程,并同步做网校提供的习题练习。周末如果不加班的话尽量至少拿出一天来学习,集中听课或者是做练习。

APP

医学教育网APP

二、跟随网校分段学习

上班族的考生学习时间比较分散,一定要提前学习,哪怕拉长战线,按阶段学习后,我们对知识的掌握会更加牢固,下面我们看看每个阶段需要怎么学习!

1、基础学习阶段

基础学习阶段是整个2020执业药师备考阶段中最重要的阶段,一般会持续到7月。基础阶段是执业药师各科目全面学习、夯实基础的重要阶段,也是能否顺利通过考试的决定性阶段。在基础学习阶段,建议各位考生利用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课程,扎实、高效学习。部分同学在预习阶段已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本阶段即可重点学习教材变动和之前没有掌握好的内容。

2、冲刺精讲阶段

冲刺阶段是在基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重点提高,通过做题达到深入理解和综合运用相关知识的阶段,也是全面提升应试能力的关键性阶段。建议各位同学利用好网校此阶段的冲刺精讲、强化进阶、刷题直播等课程,有重点的开展学习。

同时,根据往年各考试动态可知,考前15天-7天左右,各地区人事考试中心将开始进行网上准考证打印。 没有准考证可是无法进入考场的,一定要提前打印,总有一些人要赶在最后一天打印准考证,意外情况颇多。届时网校会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3、应试技巧阶段

该阶段需要再温习一遍教材,听冲刺串讲,并在考前做大概三到五套模拟题。医学教育网的模拟题一定要做,很多考点都会在考试中体现,考前一天,会把一些记忆中的薄弱环节再记一遍,然后参加考试。我们可以想象,在家庭、工作、和学习之前徘徊,事务繁杂,投入学习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要想赢得成功,一定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坚持下去,一定会收获美好!

备考执业药师的考生们以上班族考生为主,又要上班、又要学习、还要照顾家庭,执业药师考生们心里苦!如果你想高效备考,别再一个人战斗,2020执业药师课程已经开通,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备考吧>>

相关推荐:

【三个科目】2020年执业西药师考试232个重难点!

5月份多地重点排查药店,只因这件事!

五点告诉你!2020年是你直达执业药师的大好机会!

2019试题+2020新教材=1图1表1篇文!考生必看!

再添利好!执业药师可领1500元国家补贴+3600元个税扣除!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