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药二》VIP公开课:噻嗪类与类噻嗪类利尿剂中的考试重点内容

2022年执业药师《药二》中关于“高血压”的相关内容,是历年考试的重要考点,快跟着医学教育网汤以恒老师一起快速攻克这些重点内容吧!以下视频主讲的是噻嗪类与类噻嗪类利尿剂中的考试重点内容!噻嗪类与类噻嗪类利尿剂也具有抗高血压的作用!

以下短视频均为VIP公开课中所截取的重点内容~汤以恒老师通过口诀、与生活相结合等方式,帮助考生进行知识点记忆,我们都知道《药二》内容非常繁复,需要记忆的内容非常非常多,因此,记忆技巧就成为了备考的关键,让我们跟着汤以恒老师攻克以下重点吧!

《药二》考情及考点分析:

历年考试分析:分值最高的章节是第8章内分泌系统疾病用药和第9章抗菌药物。其次是第1章精神与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用药、第4章消化系统疾病用药、第5章心血管系统疾病用药、第6章血液系统疾病用药。在《药学专业知识二》的学习中,一定要把握好这几大章节。

2020~2021年《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考点分析,各章节分值对比如下:

1

VIP课程介绍:

汤以恒老师主讲科目: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VIP签约特训营班次介绍:

班次政策:

A班:报名/考试不过,协议退学费。B班:报名/考试不过,协议重学。真正做到备考有保障!

班次课程组成:

全程直播,共分为四个模块,预习-强化-冲刺-实战,从预习、强化到冲刺、实战,由同一位老师全程授课,全面夯实基础,主攻重点难点,课程中会讲授诸多记忆技巧和做题方法,4个模块下来就可以把考试全部吃透。

班次服务:

2

3

点击查看VIP签约特训营课程详情>>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才刚刚开始!你准备好了吗?随着执业药师报考人数的减少,考试难度将进一步提升!考生绝不能因此而放松警惕!查看2022年执业药师新课>>

相关推荐:

【真实提问】2021年及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政策问答大全!

快跟上进度!2022执业药师第2周学习计划表出炉啦!

考生注意!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即将开始!

【张钰琪短视频】2022年执业中药师VIP公开课:重点药记忆!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