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倒计时,每日复习计划表!

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在10月24、25日,距离考试时间只有8天,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每日复习计划表!内容如下:

距离考试还有7天

考前一周,很多地区的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始,下表是小编整理的各地区准考证开始打印时间汇总,你一定要在你所在地区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内提前进行准考证打印!多打印几份!保存好!

2020年执业药师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

111

执业药师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准考准打印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官网网址:http://www.cpta.com.cn/index.htm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0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整理好自己考试所需要的东西,例如:涂卡笔、涂卡器、相关证件等。

距离考试还有6天

做完模拟题,很多考生会在这个阶段看看试题,这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小编提醒:别盯着难题看或做,正式考试中,难题占少数,把握住你能够把握住的题,让它别出错,如果你前期准备的已经十分充分,那么做难题对你而言会是一种负担。

与此同时,一定要将错题整理起来,

回归到课本,将知识真正的掌握!

距离考试还有3天

保持好心态,调整作息时间,要有充裕的时间吃早餐,一般选用高维生素、高热量的食物,最好在考前一个半小时之前用餐完毕,但不要吃得过饱,否则,过多的血液还在帮助消化,大脑就会相对缺血,影响考生在考场上智力的发挥。

规划好路线,最好是能够提前15分钟左右入考场,以保证最好的应试状态。

从复习方面说,考前避免与同学交谈,因为在交谈讨论中,往往会发现自己某些尚未弄懂的地方,其结果是立即紧张起来。

距离考试还有1天

今天,你无需做太多事情,保证一点,心情愉悦,不要有太多心里负担,其次,仔细对一遍准考证,以免自己走错考点,最后,准备好考试当天所需的东西,以免当天有所疏漏。23号当天可以备考一会,但是时间别太长——

医学教育网提供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经验、精炼知识点以及政策动态变化!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药学专业知识一》考点汇总及模拟练习题举例

《药学专业知识二》考点汇总及模拟练习题举例

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二)》药物分类总结!

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20个高频考点汇总!

【新增考点】2020《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品经营行为管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