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你要了解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的备考步骤

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暂未公布,预计在10月份,相信已经有考生在准备考试了,执业药师备考有三步,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内容:

第一步:熟悉教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预计在10月份,相信各位考生正在为考试做准备。如果还没来得及看教材,建议大家先对教材有所了解,毕竟考试范围是来自教材的。

第二步:听课件

执业药师教材内容实在很多,如果没有时间去认真研读教材,那么跟着老师一起学习也是不错的选择。考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了解教材中各模块各个章节的分值分布、主要考点,快速熟悉教材框架。

第三步:做题

对教材内容熟悉之后,接下来就要做试题了。建议各位考生在做试题的时候也要有所选择,根据这几年的出题规律,执业药师考试要多多研究试题,主要从掌握以下三个方面:

1、找出命题范围、规律;

2、训练语言组织;

3、摸清命题、答题套路。

备考过程中章节练习、知识点测试都是必要的,备考后期也会用到模拟试题等,当然选择一个合适的辅导课程也很重要,医学教育网有四个班次,大家可以点击了解详情>>

超值精品班学习资料:模拟试题(3套)、章节练习;

无忧实验班学习资料:模拟试题(4套)、章节练习、单元测试、知识点测试;

高效定制班学习资料:模拟试题(5套)、章节练习、单元测试、知识点测试、自助练习;

VIP签约特训营学习资料:模拟试题(6套)、章节练习、单元测试、知识点测试、自助练习、阶段测试、课后练习、课后作业点评,赠送官方教材

辅导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你要了解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的备考步骤”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全国】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通知/审核地点/审核时间

官网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

2020年执业药师分数线已公布,什么时候能领到证书?

【收藏】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计划时间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