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哪些方法可以提高执业药师考试的学习效率?

已经有许多同学开始备考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了,但是有些同学反映复习辛苦但是好像也没有什么效率,学习效率很重要,否则时间就是很浪费的,那怎么提高效率呢?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把握时间,多整理多积累 

给我们留下的备考时间真的不多了,我们更要好好把握,充分利用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多整理多积累, 只有踏踏实实的积累,才有后来实实在在的收获。只有点点滴滴的努力,才有后来轰轰烈烈的成功。备考过程中,我们肯定遇到过不懂的点、易错的点,它们都有可能成为我们最终考试中考察的知识点,所以我们要学会及时整理,多去积累,不断地充实自己。 

建立错题本,及时纠错

错题本真的是特别好用的一个工具。考生不要天真的以为错了一遍就不会再错,大部分人都会在同样的地方跌倒多次。建立错题本的好处就是能帮助考生时刻谨记不再犯同类型的错误。帮助考生改正错误。 

弄清概念

注意提高知识运用能力。做题过程中就会发现五个备选答案总有两个是模糊的,实际就是要求考生不能光靠死记硬背,还会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

不要钻难题、偏题

每年考卷难度较大的试题不超过卷面的10%,加之个别科目复习本身就很费时间,倒不如腾出时间和精力把其他科基础知识掌握牢固。

改变学习习惯

长时间学校考试试卷把考生养成了死记硬背的习惯。应考失败与学习方法不当密切相关,现在执业药师考试综合性非常强,也更趋向于临床化。一定要在考前指定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案,熟悉考试题型。

执业药师的学习是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呈得住艰辛,耐得住寂寞,忍得了枯燥,才会让我们变成更优秀的自己。

医学教育网提供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经验、精炼知识点以及政策动态变化!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通知/审核地点/审核时间

官网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

2020年执业药师分数线已公布,什么时候能领到证书?

【收藏】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计划时间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