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备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千万不要踩这四个雷!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预计在10月份,考生们在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免的问题,这些雷区一旦踩中,可能会影响到大家最后的备考结果,一定要注意。

1、贪多导致重点不突出

最后这几天,越复习越会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知识没有掌握,一些考生容易心慌,想要把所有知识再进行一遍地毯式复习,争取不漏下任何一个知识点,以求让自己安心。

备考是分阶段的,前面的复习是为了全面学习知识,最后的冲刺是为了学习重点知识,即使知道有些知识掌握不太牢固,也要学会舍弃,因为留给大家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只能分清主次,把重点都看完,如果还有时间再看其他的。

2、试题不去做

还是上面的原因,考生认为自己的知识点掌握不牢固,从而一门心思扑在学习、记忆知识上,而忽略做题。冲刺阶段,做试题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们学习是为了通过考试,而模拟练习题就是最好的备考素材,试题中考察的知识点都是重中之重,这么重要的备考材料绝对不可以舍弃!

3、模拟练习不够

做试题要有方法,做完不是目的。要给自己限定时间,按照真实考试的标准要求自己,这样我们才能了解如何分配时间,形成自己的做题节奏。这些东西只有通过真实演练才可以获得。

4、压力过大

冲刺阶段,每位考生心里都会有压力,但是不要让压力压垮你,要学会舒缓压力。压力过大会影响我们的精神状态,导致学习效率下降,而且还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压力大的人更加容易生病,带病考试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最后冲刺,大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无论怎样,请大家都不要放弃,坚持下来的考生才更有可能获得成功。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备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千万不要踩这四个雷!”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执业药师考生必知:执业药师必备的3个官方网站!

2020执业药师证书办理进度查询方法!执业药师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中专考生:2021年执业药师中专学历报考问题解答!

中专学历考生怎样才可以报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收藏】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计划时间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