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考试题型 > 正文

执业西药师资格考试2020年的题型特点!

报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比较关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综合分析选择题的题型”,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如下:

一、A型题(最佳选择题)

A型题指最佳选择题。题干在前,选项在后。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五个。每道题的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最佳答案。应试人员应按考试规定的方式将答题卡相应位置上的字母涂黑,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二、B型题(配伍选择题)

B型题(配伍选择题)是一组试题(2至4个)共用一组备选项。备选项在前,题干在后。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组备选项为五个。备选项可重复选用,也可不选用。每道题只有一个最佳答案。应试人员应将答案选择出来并按要求在答题卡相应位置填涂,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三、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

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包括一个试题背景信息和一组试题(2至5个)。这一组试题是基于一个临床情景、病例、实例或者案例的背景信息逐题展开,每道题都有其独立的备选项。题干在前,备选项在后。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一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一组备选项为五个。每道题的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最佳答案。应试人员应将答案选择出来并按要求在答题卡相应位置填涂,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四、X型题(多项选择题)

X型题(多项选择题)由一个题干和备选项组成。题干在前,备选项在后。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五个。每道题备选项中至少有二个正确答案,应试人员应从备选项中选出正确答案,并按要求在答题卡相应位置填涂,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执业西药师资格考试2020年的题型特点!”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药学专业知识一》考点汇总及模拟练习题举例

《药学专业知识二》考点汇总及模拟练习题举例

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20个高频考点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速记口诀,让你更快的记忆知识点!

【新增考点】2020《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品经营行为管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