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审核 > 正文

【汇总】2021执业药师考生都在问的6个考后审核问题!

中国人事考试网表示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于2021年12月下旬公布,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前很多考生关心考后审核的问题,就算是4科全部及格,但是审核不过关就可能与拿证无缘了!有关考后审核的一些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考后审核是等到成绩出来再审核吗?

在成绩公布后,针对4科成绩都合格,可以拿证的准执业药师进行审核(在线人工核查/线下人工核查),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2021年已进行考前审核,还需要考后审核吗?

考前已经审核过了,只是成绩出来之后,所在地的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考试网,会规定考生在通知时间内容进行资格复审,具体要求和方式不定。

考后的公示接受监督是什么?

把拟拿证的准执业药师名单公开放在相关平台(譬如:地区的人事考试网),可以让公众对名单进行查阅监督,针对有“虚假”“不实”的情况进行举报。

点击了解:【汇总】2021执业药师考试进行合格人员公示并接受监督的地区

考后审核需要什么资料呢?

各地要求不一,最好等到最新官方通知。当然小编也会第一时间整理信息,通知到大家。

点击了解:【汇总】2021执业药师考后审核所需材料(可下载)

怎么知道自己需要考后审核呢?

如果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无误的话,一般会有电话或者短信通知。如果有误的话,建议时刻关注官方通知,在公布后也有一段时间弥补考后审核。

目前有哪些地区需要考后审核呢?

点击了解【全国】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审核时间汇总

医学教育网提供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经验、精炼知识点以及政策动态变化!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官方公布】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人数已确定!波动较大!

【7科汇总】2021执业药师考试知识点与图书对比!

【汇总】2021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及所需材料(可下载)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