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审核 > 正文

内蒙古、贵州的考生注意了,考后审核材料要提前准备了!

在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出来后,各位考生都在等待所在地区关于考后审核的通知。暂时已经公布的地区有山西、江苏、贵州和内蒙古,各位考生一定要注意所在地区的审核时间和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后审核。

贵州


11

审核时间及地点:

2020年2月10日-28日(下午16:00前完成),地点是在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需要进行审核的考生是参加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并且所有科目成绩均合格的应试人员(如果想知道具体的名单,在贵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文件中有展示)。

须携带的资料:

(1)考生填写承诺书并加盖手印;

(2)报名表、准考证、成绩通知单,其中一份(2019年);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

(6)外省身份证,无贵州户籍的合格考生,除提交以上资料,还需提供一年以上在贵州省连续(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缴纳社保(养老、医疗、失业等保险)的相关证明;

(7)免考两科的考生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交高级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8)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现场资料复审的,写明原因出具委托书并加盖手印,被委托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所附材料复印件均使用A4纸。

内蒙古


12

审核时间及地点:

2020年1月13日-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资格审核工作由自治区及各盟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报考人员按照报名时所选的“报名地市”进行资格审核。

13

须携带的资料:

(1)报考承诺书;

(2)资格审核表;

(3)学历证书(原件);

(4)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携带相关免试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如果是已公布地区的考生就可以准备好关于考后审核的相关资料了,如果考生所在地区还未公布考后审核的相关信息,请耐心等候哦。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相关考试动态,会及时为大家更新最新内容!

相关推荐:

人社部:在“三区三州”等地区单独划定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官宣!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0月24、25日!

2020年执业药师VIP签约特训营班次特色总结!OMG!买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