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审核 > 正文

重庆2019年执业药师考后复核1月13日开始,准备好材料!

2020年1月9日,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关于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复核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该通知中表明:重庆执业药师考后复核将于1月13日开始!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

小保1

第一部分:复核时间及地点

复核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17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复核地点: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办事大厅(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

为期5天,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考后复核,以免造成合格成绩作废!

第二部分:复核所需的材料

1.填写《重庆市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复核表》经单位初审加盖印章1份。

2.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

3.毕业证书原件。

4.单位集中办理,出示单位介绍信并提供以上所需要材料原件。

5.委托办理,需出具委托书并提供以上所需要材料原件。

除了以上信息之外,还附上了复核表的样表,各位有需要的考生可以直接进入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领取。

复核表的样表,详见:

重庆市关于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的通知>(点击查看)

第三部分:复核常见问题

1.填写《资格考试资格复核表》时,现在的工作单位与报名时的单位不一致,工作单位如何填写、加盖哪儿的印章?

医学教育网答:如实填写现在的工作单位并加盖现工作单位印章即可。

2.毕业证书丢失,资格复核时该如何办理?

医学教育网答:一是有学位证的,提供学位证参加复核;二是无毕业证和学位证,可在学信网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参加复核;三是学信网无法查询学历证明的,可以凭档案管理部门加盖鲜章的学籍档案复印件参加复核。

3.记不清报名时用的是哪一个毕业证书报的名,现在参加资格复核该如何办?

医学教育网答: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即可,如实填写,为了稳妥起见,将相应毕业证书都带上。

4.全日制学校毕业的学生,从事专业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医学教育网答:从取得毕业证书后参加工作起计算,未取得毕业证书之前实习期不算作专业工作年限。

各位考生如果针对2019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还有其他问题,请咨询医学教育网老师!还未更新考后审核信息地区的考生,不要着急,可以参考已公布的地区审核材料提前准备好,以备所需!

相关推荐:

【必看】2019执业药师考后审核那些事儿!都在这!

【官方解读】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还会再变?几率很小!

执业药师证书到底有多重要?!你可能不知道!

提前看!2020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无证明办理”!新老考生报名流程!

【习题|解析】备考前测评来了!2020执业药师考生都在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