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审核 > 正文

2020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及考后审核!

有关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2020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及考后审核!”是很多考生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内容:

小保1

2020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预计12月份进行成绩查询,一般在考后45天-2个月进行成绩查询!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经国家相关部门确认后,以及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和所需提交材料等事项经省食药监局确定后,一并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请相关考生注意查看,并做好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相关准备。

对于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务必在网上公布的时间内、带上规定的材料,并按照省食药监局的要求,按报考属地原则到指定的地点参加现场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

2020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后审核

【全国】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中,哪些地区审核社保?

医学教育网提供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经验、精炼知识点以及政策动态变化!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执业药师各科试题与课程对比+2021试题预测及学习建议!

2020执业药师考后关注:成绩查询/考后审核/分数线/证书领取

【四局】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建议局/出考统计局/试题情报局…

【全国】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中,哪些地区审核社保?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与模拟试卷对比7科汇总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