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云南药师考试网 > 正文

2018年云南省执业药师安全用药月“科海扬帆 梦想起航”科普进校园活动简讯

2018年11月28日,云南省安全用药月“科海扬帆 梦想起航”科普进校园活动在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顺利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云南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主办,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25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发放宣传手册280余份。

活动现场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副调研员洪江介绍云南省药学技术人员管理情况、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副调研员黄俊利、药品市场监管处杨顺规分别从“疫苗生产监管”和“正确认识疫苗”方面开展科普知识讲座,云南省“最美执业药师”马月华对安全合理用药知识进行宣传,同学们积极提问,形成良好互动。

本次活动让安全用药知识走进校园,旨在积极宣传执业药师指导安全合理用药方面的重要作用,也是在培育安全用药科普志愿队伍,不断丰富药品安全科普宣传资源,达到宣传国家执业药师资格制度,为公众健康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