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浙江药师考试网 > 正文

2017年浙江温州市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辅导培训班讲座视频正在招生报名

温州市2017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辅导培训班讲座视频:温州市管辖区域内的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县、瑞安市、乐清市、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文成县、泰顺县2017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辅导培训班讲座视频。

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考场须设在省辖市以上的中心城市和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城市。应试人员凭考试通知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请考生留意当地报纸、电台、人事考试部门发布的通知。

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工作由国家人事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负责,日常工作委托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承担,考务工作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组织拟订考试科目和考试大纲,编写培训教材,建立试题库及考试命题工作。按照培训与考试分开的原则,统一固化并组织考前培训。人事部负责组织审定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和试题。会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考试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并确定合格标准。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辅导培训班

医学教育网强势推出“2017执业药师考试辅导”,针对每个考生的不同学习状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跟踪、分析、指导,现在报名更有超值优惠,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www.med66.com/zhiyeyaoshi/zhiyeyaoshikaoshi.htm 

【指导】钱韵文老师讲解执业药师考试报考/备考主要问题

//www.med66.com/zhuanti/2017qywksjs/

执业药师学员评价:

网校学员 003***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特别感谢医学教育网年轻漂亮的钱韵文老师,你讲的课通俗易懂且生动具体。西药一是最难的一门,我考了96分,太激动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钱韵文美女老师!

网校学员 0ss***

一年通过4科不是梦!正是各位老师通俗易懂的授课,对考点的精心分析和准确把握,才使我的梦想变成现实。查分的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执业药师4科全过,真的实现了!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

网校学员 L6812***

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我今年48岁,通过几个月的学习,一次就过了执业药师四科,谢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网校学员 lzy6***

我是一名44岁的学员了,去年过了三科,药一就差一分,今天怀着忐忑的心情查了成绩,过关了。很感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没有你们,我根本考不过去。今年我又报考了执业助理医师,还是选择医学教育网。

网校学员 guimei880***

我今天很激动,去年执业药师过了二科,今年又过了二科!真心谢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谢谢你们的陪伴和辛苦。各位老师太棒了,讲解得细微和全面,让我们不但收获知识,更叫我们领略了你们的风采!!!

网校学员 cds***

我今年药一考了90分,非常感谢钱老师和王老师,让我52多岁、零基础的考生考过了药一。去年我已经通过另外三科,药二98,法规99,药综107。感谢网校所有老师,让我一个农村土生土长没进过医学校门的学员,在网校的各位老师的帮助下,2013年过了执业医师,2016年过了执业药师。在此,我特别感谢汤老师,不仅课讲得好,还让广大考生有了持之以恒必胜的信心,非常感谢!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