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延迟退休大局已定!执业药师成热门行业!

我国正面临人口老龄化的巨大压力,而我国现有的退休政策并不足以应对人口老龄化的趋势。也就是说,人口老龄化使国家实行延迟退休的政策成为必然之举!

数据显示,按照中国当前退休方案,预计到2020年,老年人口将达到2.48亿,占总人口的17.17%,到2050年,老年人口总量将超过4亿,占总人口30%以上。

但是目前我国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个人就业压力非常,尤其是相对年纪大的人!说到这,小编想想自己60几岁还要继续搬砖养活自己,默默的抹了一把辛酸泪,着实为60岁的自己该如何就业犯了阵迷糊~

接下来,如果2022年延迟退休落地实施的话,大家快来数一数自己是多少岁退休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一定心塞塞的,一时间透不过气,但是,政策届时如果出台,很多人再去接受就已经晚了~

对于延迟退休这件事,从事“药”行业的我们该怎么办?

方法一,趁着力气充足,精力旺盛,挣足够多的钱;

方法二,找一个真正能够依靠知识及经验的累计长期从事的职业。就如我们生病会想找年纪大些的专家问诊,原因在于他们不光有知识的积累,还有丰富的阅历,那么我们一直在发展的执业药师为什么不能?从事指导大众安全用药是国家需长期坚持并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工作之一,在这方面,执业药师越是丰富的实践经验及知识积累,越会得到大众更多的信任!那么在自己年纪偏高的时候,又何愁难寻工作?

话不多说,小编这就去学习去了~

42万考生认真复习执业药师考试数月,通过人数不足其中的30%!执业药师难!

想在2019年顺利直达执业药师考试?不学习一定不行!

2019年执业药师辅导全新起航!早报名,早学习!

快来加入我们吧!!!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