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9执业药师报名,老考生需要学历核验吗?需要!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有很多考生咨询:“老考生是否需要进行学历核验?”,“学历核验”此类问题主要是由于今年“告知承诺制”制度的实行,医学教育网今天就统一解答这个问题!考生们来看看吧!

一、老考生也要进行学历核验

2019执业药师报名,老考生需要学历核验吗?需要!

通知提到,报考人员均须通过告知承诺制报名参加试点范围内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今年的执业药师考试属于试点范围内,所以今年无论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都需要在网报系统中统一完善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才能顺利报名考试。

二、老考生如何进行学历核验

老考生己在报名系统注册过帐号,不需重新注册,只需在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就可以了。

一般来说,往年老考生提交的报名信息是正确无误的话,今年的线上学历核验都不会有问题。老考生在提交补充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学历核验的结果。

三、老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如何处理?

考生需要在报名之前承诺自己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

如果老考生在线核验或者人工核查后,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按考试报名无效处理;如因年限问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符合报考年度之前的合格科目按成绩无效处理。

在学历核验这件事上,一定要填写小心,确认无误再提交,这不仅影响今年的报名,还影响着你往年取得的成绩!关于“老考生进行学历核验”的解答就到这里了,大家还有什么疑问,欢迎随时咨询医学教育网老师!

相关推荐:

通知!内蒙古、河南、海南即将截止报名2019执业药师考试!

这4个关键点,时刻影响着你今年的执业药师报考!编辑推荐

我的专业不在参考目录里,怎样才能报名执业药师考试?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新老考生注册&报名流程!

执业药师报名,中专考生都遇到了这个问题!这么解决就对了!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